close
1-13天氣開始變冷
和小歹約一起在新民天橋那

騎車車

她騎橘的
我騎橘的

都帶大頭帽

還都穿雨衣

呵呵

為了曹格

我們豁出去了

小歹也帶了個朋友
人很好
我們一直狂笑

一到那小歹推薦吃滷肉飯
沒有肥肉很棒!

之後
去那
現場只有10幾個人

到了快開唱
是滿場~~


我們做側邊第一排
原本
每個明星在SOGO簽唱
都會跟舞台隔開

今晚
曹格跟以往一樣
不隔線
很貼近很貼近

又是第一排
^^"""

曹格唱了7~8首歌
他還唱
我最喜歡的那首((愛愛

唱到一半曹格還衝下舞台
走去後面唱

工作人員都嚇死囉!

曹格真是愛玩
果然悶燒
太HIGH了吧~~

現場很HIGH
我跟小歹一直吼
主持人((阿卡

都一直看><""""
曹格今晚說了好多話

有進步有進步

說劉德華打給我 恭喜我發片
說我很喜歡羅志祥 因為他很真
說白貓.黑貓..只要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
像音樂一樣 搖滾或爵士或台語...只要好聽就很棒的音樂


另外最讓我覺得
值回票價的是

曹格
簽CD
簽海報

還可以合照

還可以自己要求姿勢(((可是我們太害羞 不敢說

後來
原來小姐姐也在那聽曹格唱歌 她也很愛

我和小姐姐.和小歹
等到曹格簽完

我們還一起說
曹格~~~掰掰

他也回
掰掰~~~

也握手說再見
!!

很可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